§ DJ 部落格─一段勇氣與毅力的故事-Rich年後減重大挑戰!

文/DJ Rich

 

 

春暖花開,天氣漸熱,這個時候就是春夏服裝出籠的時候了!大家好,我是最最最有毅力的DJ Rich,為什麼會說我最有毅力呢?誠如開頭所說,秋冬裝扮所能藏住的小肥肉,通通都會在新的一季全部跑出來啦!

 

 

沒錯!從今年跨年,一路到農曆年、元宵節,在美食饗宴的誘惑之下,Rich的體重竟然直線飆升了5公斤,來到了人生的新境界,因此我下定決心,要來展開一場名為「勇氣與毅力」的故事,為什麼我會說是勇氣與毅力呢?首先你要跨出這一步,認為自己的體態需要改善,這需要勇氣,再來你需要有毅力, 因為減重不是兩三天的事情,它需要長期抗戰,沒有堅定的信念哪能抵擋的住美食的誘惑呢?

 

當你有了減重所必要的「勇氣」及「毅力」之後,你還需要正確的減重觀念,兩個原則,就是少吃跟多動;在少吃這一個面向,每個人的減肥方式不一樣,以我來說就是確實的計算進入你口中食物的所有熱量,依我的年齡、體重還有工作型態來說,一天所需攝取的熱量為2000大卡左右,但如果是減重時可以把熱量攝取壓在1500大卡左右,依每個人的狀態而會有所不同!在長時間運動及克制美食誘惑之下,終於把今年初到現在增加的體重都給減掉了,我比較不是特別有毅力的人,如果我行,那你/妳一定也行!

今天不是要告訴各位什麼減肥的偏方,當然也不會推薦極端減肥,要切記!如果你在乎,維持體態是一輩子的事,而不是一陣子的事情,找到屬於自己最合適的減重方式,持之以恆下去,你也可以讓人刮目相看!

 

 

週六,下午4:00-7:00

「就是週末最HAPPY」~~ON AIR)))))),

「一百種享受生活的小確幸,給自己逃離繁忙的小奢侈」

就在KISS RADIO  FM99.9/ FM99.7

 

臉書粉絲團:搜尋「DJ Rich」

Leave a Comment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