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內活動—KISS熱血登高 歡慶20週年

056

新聞室/報導

2014年2月14日,是KISS RADIO大眾廣播20歲生日,而KISS RADIO特別選在2月15日,舉辦「KISS 20週年台慶:熱血999登高大賽」,邀請情人、夫妻、同學、朋友或同事,跟著KISS RADIO,一起「步步高升」。

「KISS 20週年台慶:熱血999登高大賽」一開放報名,就獲得聽眾的熱烈回響,最後,KISS RADIO從200多組報名者中,隨機挑選出20組,在KISS RADIO 20歲生日的隔天來「一較高下」。

023

2月15日中午12點左右,參賽者們陸續抵達KISS RADIO樓下,摩拳擦掌地準備在「KISS 20週年台慶:熱血999登高大賽」大顯身手。賽前,參賽者們都經過專業醫師的身體檢查,下午2點,裁判的哨音響起,這場熱血的登高賽,就在眾人們的歡呼與加油聲中熱鬧展開。

08

比賽過程中,選手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,只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,征服34樓高的挑戰。不過,也有參賽者,是抱著「為KISS RADIO慶生」的想法,來參加這場嘉年華會,其中, 還有一對夫妻,帶著一歲多的女兒共同參賽,讓這場登高賽,變得既熱血又溫馨。

11

最後,黃思穎與曾立夫,這對「路跑好朋友」,靠著平時跑步與健身的好習慣,所累積起的出色體能,只花了5分04秒,就登上34層樓高的KISS RADIO,並帶走9999元的冠軍獎金。

059

活動尾聲,所有參賽者,跟著KISS RADIO袁韻婕董事長,與眾DJ們互動,並一起分享蛋糕,共同慶祝KISS RADIO 20週年。

042

 

 

 

Leave a Comment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