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發燒時間─UNDER LOVER《I M U L》

文/ KISS音樂組

 刊登時間:107年03月13日

 

一段長時間的低糜時光,淬鍊出一首又一首有故事的歌 – UNDER LOVER新專輯 《I M U L》。

 

由團員睿兒、楊琳兩位大男生組成的團體UNDER LOVER,因為作品曲風多元,加上貼近時下年輕人想法,因此在YouTube屢屢創下破千萬的點閱佳績;這次新專輯找來為頑童製作專輯的音樂人Josh跨刀,以及情歌聖手張智成為專輯中兩首主打歌擔任製作人,增進UNDER LOVER唱腔上的細膩度;另外,也重金請來製作過東方聯盟Far*East Movement 的Keen Chen為專輯編曲,新意與誠意十足,並且讓新專輯的耐聽度大爆表!

 

睽違兩年、雙人男子組合UNDER LOVER第三張全新大碟《I M U L》終於推出,抒情主打〈角度〉是團員睿兒的壓箱寶,更是一首”心碎情歌”,原來是睿兒自己一段長達四年、卻在一夜之間被”兵變”的戀情;一直到遇見楊琳這個夥伴後,在友情的支持下,他才走出陰影。有趣的是,〈角度〉在網路世界流傳已久,很多網友爭相翻唱,這次睿兒特別把它拿出來重新編曲與搭檔楊琳一起詮釋,頗有”正名”的意味。

 

【發燒時間單元】其它作品 :

華語: 嚴藝丹、金貴晟、三十萬年老虎鉗、UNDER LOVER (地下情人)  …等,共計4篇

西洋: Louane、Justin Timberlake、LANCO、Jessie Ware          …等,共計4篇

東洋: 和樂器樂團、NEWS、Noovy、FLOW×GRANRODEO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…等,共計4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Leave a Comment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