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直擊星現場-【陶喆新單曲「Mars Baby」 紀念未出生的孩子】

文/台北娛樂組

    陶喆日前舉辦最新單曲「Mars Baby」MV首映會,這首歌是紀念未出生的孩子Mars所創作,原來老婆Penny懷孕三、四個月後,因為胎兒羊水不足,找過三位權威醫師,但是醫師說法一致,再拖下去會傷害到老婆的身體健康,所以最後決定忍痛放棄來不及出生的孩子。

    而關於這首歌的創作過程,陶喆說:「並不是說因為有這件事情,我硬去寫一首歌,它真的就是有一天,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句副歌的旋律歌詞跑出來,當然你聽到這一句的時候,你馬上想說喔是談戀愛嗎?其實不是,但你也可以說它是,因為它可能就是跟肚子裡的BABY談戀愛,所以裡面你看到那些字眼:BABY、想你阿、想要跟你說話,這些東西就有點像是爸爸媽媽,跟他的子女的對話」。而歌曲旋律輕快,陶喆表示是希望帶給大家多一點正能量。他也預告今年會多一點音樂創作,也會發行新專輯,真的不好意思讓歌迷等了那麼久。

Leave a Comment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