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活動報馬仔─KISS RADIO送愛到偏鄉 關懷慢飛天使

文/DJ Rich

    大家好,我是DJ RICH!大家還記得去年聖誕節KISS RADIO舉辦的「耶誕有愛,美夢成真」活動嗎?這次我們為慢飛天使也就是早期療育小朋友募集二手實用玩具!經過聽眾們的大力分享及捐贈之下,電台收到了超過600份的玩具,我們除了捐贈給高雄早期療育中心之外,也挑選了很多玩具,要送給高雄偏鄉的早療小朋友們,讓他們在學習的路上,能感受到每位聽眾的愛心!

我跟DJ Ola、節目部宗正經理、旗山早療機構的許廷安主任,開車上山要將這些向聽眾募集來的二手實用玩具,送到小朋友的家裡,我們去了甲仙區以及那瑪夏區;沿路的風景很美,腦子裡想著如果每天住在這樣的地方,空氣清新、遠離吵雜人群、徜徉在大自然山林中該有多好,像我是平常住在市區的人心裡就會有這種想法,但實際深入偏鄉家庭之後,才知道這裡的小朋友們,光是每天要去上課,必須繞到山的另一頭,光是車程就要超過20分鐘!雖然生活之不便、資源之匱乏是我們無法想像的,不過卻可以看到這群小孩最純真、無邪的笑容,簡單的玩具就讓樂天知足的他們玩得相當開心!

 

其中我們將一組化妝檯組合玩具送給那瑪夏區的家庭,姊姊跟妹妹兩人很興奮的一拿到就開始組裝,姊姊還很有架勢的在妹妹臉上化妝,我想,這就是「耶誕有愛,美夢成真」活動的意義,說不定這些玩具會給這些孩子們一些啟發,長大之後成為很出色的彩妝師呢!

KISS RADIO透過二手玩具募集的活動,把電台跟聽眾的距離、和聽眾跟這群早療小朋友的距離拉近了。我們身上有很多的資源,不管是你想替社會上哪一個需要幫助的團體做愛心都可以,只要是把自身能夠奉獻的資源給予更多需要幫助的人,就可以讓這個社會上,人與人之間內心的距離,靠的更近!

Leave a Comment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