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活動報馬仔─ 2017青春旋律西洋流行音樂演唱會

「青春旋律西洋流行音樂演唱會」將在12月30號攻蛋,演唱會復刻1971年台視《青春旋律》節目,當年的主持人余光回歸主持,搭檔朱衛茵做引言,演出歌手超過20組,從開會到彩排都是大工程,總製作人王祥基表示,彩排分為前後2期,前期各自找音樂總監確認歌單、定KEY、彩排,月中開始密集團練,他已經租下2個專屬彩排室,讓歌手「按表操課」彩排,誓言端出最好表演回饋樂迷。

這場演唱會卡司包括南方血統、野馬、時光合唱團,加上黃仲崑、徐慶復、黃曉寧、袁詠琳與朱俐靜等超過20組藝人,屆時美國傳奇樂團「The Stylistics」也將來台演出。復刻演唱會不易,加上這麼多卡司,成本相當高,王祥基透露:「進小巨蛋就要4百萬,加一加1500萬元是基本開銷。」

演唱會12月30號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考量高齡粉絲作息,時間訂在下午2點半開唱,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。

Leave a Comment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