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 DJ 部落格─就是週末最HAPPY Music So Rich !

文/DJ Rich

 

101種享受生活的小秘訣 給自己逃離繁忙的小奢侈!!!

大家好!我是DJ Rich!

很開心在「就是週末最HAPPY」的節目時段與各位朋友一起聆聽好聽的歌曲、介紹最新流行資訊以及地方上的大小事情!

踏上廣播之路是Rich最大的夢想,但話說從頭,竟然是要從服兵役的時候開始說起了,在一個懵懵懂懂、沒有明確目標的年紀入伍後,整天思索著未來的路該要怎麼走,就在有一次軍中幹部點名了幾位弟兄到講台前朗誦軍紀案例的文章,當我一開口朗誦時,我注意到了台下的弟兄露出驚艷的表情,結束後大家對我的聲音表達還有音色都給予肯定,直說「你的聲音很適合做廣播耶!」。這天過後,我開始認真去思索,發現自己很喜歡讓別人聽到我的聲音,很喜歡別人全神貫注聽著我講話的內容,從此下定決心退伍之後一定要做!廣!播!

從此開啟了我的廣播之路,但起初並沒有自己的節目主持時段,而是從廣播新聞開始做起,在廣播新聞這個方向上,讓我現在在節目上的發揮更能快速的整理資訊、切中聽眾所需要汲取的要聞,正也因為在新聞這個領域打滾過,平時就很喜歡閱讀書報文章或是雜誌社論,有好的觀點、新奇的事物時,就很想立刻跟聽眾朋友們分享! 除了覺得自己是一個資訊型主持人之外,平時也常聆聽東洋及西洋音樂,將自己口袋裡的推荐歌曲在節目上介紹給大家!

從周末傍晚時分到天黑,不管你正在開車出遊、辛苦工作,或者只是想慵懶地在家裡休息! 收聽KISS RADIO『就是週末最HAPPY』,給你最舒服好聽的音樂、實用有趣的生活資訊以及貼近人心的心情分享! 想要跟Rich有更多互動的話,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打「DJ Rich」就可以找到我囉!

Leave a Comment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