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 DJ 部落格─DJ歐啦 Say Hi !

文/DJ歐啦

Hola! 我是DJ歐啦!是一個在冬天出生的射手座寶寶,從小我就喜歡趴趴走,總夢想著環遊世界,想去當一個四處流浪的旅人。因此熱愛學習外文,就學時期便是從熱情的西班牙文語系畢業。

說到我愛上音樂的過程非常逗趣,小時候我爸爸媽媽總是放佛經,那時候我以為佛經就是「流行音樂」,我總時不時哼著大悲咒。直到有一天,車上傳來鐵達尼號的主題曲,席琳狄翁-My Heart Will Go On,我的天啊!我的世界像是被翻轉了一樣,開啟了全新的大門,我大為震驚怎麼有這麼好聽的音樂!從此,我再也離不開音樂,每天都不斷尋找著新歌曲,到了現在,仍舊有這種習慣。

從小我便很喜歡說話,整天嘰嘰喳喳,不過講話卻總是「臭奶呆」。後來爸爸媽媽把我送來KISS RADIO所舉辦的廣播營,沒想到十幾年後的今天,我竟然也能夠在KISS RADIO擔任DJ,每每回想,心中其實都有幾分難以言喻的激動和感謝。想想,緣分也真是奇妙。

我覺得人與人之間能夠互相分享、聆聽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,即使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。因此現在每個禮拜六早上十點到下午一點,我在【KISS FUN音樂】的節目中準備了〈拉丁Time〉、〈走!一起去冒險!〉、〈音樂談心〉以及〈我想跟你說〉等單元,帶大家一起去遨遊四海,介紹最熱情浪漫的拉丁歌曲,分享好文章。希望能在禮拜六和大家一起度過最精彩的假日早午餐時光!有什麼話想要跟我說,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打「DJ歐啦 Ola」就可以找我囉!See You Guys On Saturday!Love KISS RADIO!

Leave a Comment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