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直擊星現場-【A-Lin新歌「未單身」MV 一鏡到底拍起來超好玩】

文/台北娛樂組

A-Lin日前舉辦新歌「未單身」MV首映記者會,MV當中有不少和男主角霍建華對戲的鏡頭,談到首次合作的感覺,A-Lin說:「因為我之前常看霍建華的戲,他都在演神仙,被他摸臉的感覺,就是原來神仙也會下凡」。而為了這支MV,她也下足功夫,靠著看多部電影去揣摩情緒,MV開拍當天出門前,還不斷催眠自己說:「今天妳是演員,不是歌手」。

 

 (MV導演廖人帥(左)特地站台,為A-Lin打氣加油)

    因為MV採一鏡到底的方式拍攝,A-Lin必須跟著音樂算準時間走位轉換場景,正式開拍前她也彩排非常多次,A-Lin表示拍這支MV心情特別緊張:「壓力很大,因為之前拍MV,大部分都只有唱歌對嘴鏡頭,我只要用聲音的表情,去詮釋歌曲和MV劇情的張力,但是這一次,是真的用整個身體的肢體及臉部表情,所以整個都要更放大,還蠻緊張的」。

 

 

MV導演廖人帥,也特地現身站台,並盛讚她的表現超好,因為不論拍攝現場多麼混亂,她都處變不驚;而經過這次一鏡到底的洗禮,A-Lin說:「雖然拍起來很難,但是蠻好玩的,也激起我的興趣,未來想在戲劇上有更多的挑戰」。

Leave a Comment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