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封面人物─暖心小天后曾沛慈 2017最新專輯《我愛你 以上》

暖心小天后曾沛慈  2017最新專輯《我愛你  以上》

        用歌聲傳遞愛和能量  帶大家遠離過去哀傷  迎向全新的美好

睽違2年,曾沛慈終於回歸歌壇。當年從參加歌唱比賽的一鳴驚人,到演出終極系列電視劇受注意,回到歌手身份推出的第一張專輯「我是曾沛慈 I’m Pets」,在戲劇表現及歌唱實力都是有目共睹,更讓大家見證到每個人都擁有最不平凡的力量。

 

宇珩、張簡君偉、藍小邪、黃婷、彭學斌、小寒、宇宙人小玉

優質創作才子才女聯手打造

 

曾沛慈維持上一張專輯明亮、開朗、真摯的風格,並將這段日子,成長過程所必經的受傷、失敗經驗的過程,都化作音樂的質素呈現在歌曲中。因此,多了一些詞曲上情感份量更重的歌曲,以往作品僅描述被動的接受感情的各個面向和結果,在《我愛你  以上》專輯裡,則展現出主動面對感情、處理感情的積極態度,也朝更深的面向跟自己心靈對話,因此整張編曲方向上,除了持續清新討喜的樂風外,也在一些歌曲裡嘗試深刻、大器的配樂,希望能完整地呈現這張專輯想要傳達「雖有依戀,但仍果決;偶然猶豫,決不退縮」的精神!

 

首波主打「偏愛」,光編曲就費時4個月,共編了7個版本,曾沛慈進錄音室配唱了9次,一開始她先把最痛的感覺唱出來,再慢慢調整拿捏各種情緒的比重,曾沛慈說:「配唱這首歌很像是經歷了一次失戀療傷的過程」,她把埋藏在心中的一段情感唱進歌裡,心裡的糾結卻意外獲得徹底釋放,剛好呼應歌詞想傳達的意境:「雖然曾經受過傷,也不要因此逃避愛情」。

 

天王天后御用團隊  攜手打造曾沛慈全新魅力

髮型師Dick操刀變髮  曾沛慈女人味更升級

攝影師胡世山捕捉最真實有溫度的曾沛慈

曾沛慈以往給人的感覺多半是帶點男孩子氣的俏皮形象,唱片公司為了讓大家在《我愛你  以上》看到不一樣的曾沛慈,特別請來天王天后御用髮型師Dick操刀,將髮色改成咖啡香檳金,突顯俏麗又柔和的感覺,讓她的新髮型更添女人味。本來準備變髮的曾沛慈既期待又興奮,因為這是她人生第一次挑染、漂髮,沒想到整個變髮不但長達六小時,染髮過程還讓她痛到坐立難安,甚至一度覺得缺氧,後來曾沛慈忍不住問染髮師:「我可以上麻藥嗎?」,讓工作人員既不忍心又好笑,曾沛慈對於初次漂髮的感覺是「刺痛到像每個毛細孔都在腐蝕」,不過當看到完成的新髮型,曾沛慈開心地大呼「好喜歡」。在服裝造型上,保留了曾沛慈的陽光率性,也加入了女孩感的流行元素-寬荷葉、白紗、蝴蝶結、斜肩,混搭出俐落又俏皮的時尚感,休閒中帶著微性感,讓曾沛慈的更增添女人味。

 

專輯封面照請到擅長捕捉人文氣息的攝影師胡世山掌鏡,曾沛慈擔因為心自己表現不好,前一天緊張到失眠,拍攝當天在攝影師的引導下,她很快就放鬆地在草地上、樹林裡跑跳,更隨手拿著一朵小花、抓起一把落葉,自得其樂地玩著,露出孩子般的天真笑容,透過攝影師的鏡頭,大家可以看到最真實自然的曾沛慈,也完整呈現她溫暖又明亮的個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Leave a Comment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