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─華語「J.Sheon」

文/音樂組孟璇

        做好準備,一旦陷進去就再也出不來!超級新星J.Sheon首張同名專輯,就是要讓你掉入危險又迷人的J.Sheon次元!

酷勁大頑童J.Sheon,能寫能唱,能拍能剪,驚人的創作能力不只讓他從網路崛起,更在各地燃起一股狂熱的「街巷現象」。J.Sheon緊抓社會議題,犀利又詼諧的風格令人拍案叫絕。他用獨到的見解將流行文化不斷解構再重組,並融合嘻哈、R&B和電子等多種元素,為時下音樂注入新靈魂,將後現代主義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
J.Sheon在專輯中加入大量科幻概念,以虛擬交錯現實向這個資訊時代致敬。精緻的歌曲編排和MV製作,讓每首歌都像一部高規格微電影,高潮迭起的音樂體驗讓人一聽就上癮。他的世界沒有絕對的規則,只有不斷的顛覆。這位遊走於虛實之間的創作鬼才,首張同名專輯J.Sheon,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不斷衝破你我的想像。

華語:J.Sheon等歌手,共計4篇

西洋:Bee Gees等歌手,共計4篇

東洋:SF9等歌手,共計4篇

Leave a Comment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