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會客室─ 阿樂老師

喜歡挑戰別人不曾做過的事 阿樂讓你看見不平凡的自己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文/楊淳

    某一年,我在訪問完歌手辛莉恩後,認識到了她的專輯製作人,在每次的碰面聊天當中,赫然發現兩人很投緣也很有話聊,就這樣我們成為了朋友!所以今天楊淳想以朋友的身份,來推薦給你這位總是有滿滿能量及創意的才子-阿樂老師。

曾替二姊江蕙擔任過歌曲製作人的他,自己本身是發片歌手,也是唱片製作人,同時也是「可澄音樂文創」的老闆,現在他雖然忙著培養新人、挖掘有才華的創作者,但也不忘籌備自己的作品《想紅》4D小說專輯,而且已經默默在今年2月份推出。相信很多人聽到「4D小說專輯」,一定跟我一樣充滿疑惑和好奇,對吧?是的!這是一本描述追夢、愛情、推理、犯罪劇情的小說,同時也結合了一張收錄11首歌專輯,除此之外更結合了3D立體投影的專利,而4D則代表著氣味,是一個讓你看得到、聽得到、聞得到、體會得到的作品。

說到這裡,我真的不得不佩服阿樂,還記得幾個月前,我曾跟老師見過面,當時他興奮的告訴我「我下一次想出一本書,然後結合專輯!並且玩沒有人玩過的3D投影。」當時聽完後,心裡覺得難度應該頗高的,但沒想到就在幾個月後,我接到了阿樂的電話,他說「我的新作品發行了!」而當電話裡頭一一的描述成品就是所謂的4D小說專輯,楊淳真的不誇張,在健身房大聲驚呼「天啊!你居然真的做到了!」對!這就是阿樂老師的精神,他總是喜歡挑戰別人不曾做過的事。

5月,阿樂老師來到KISS RADIO接受楊淳的訪問,大談了這張作品的誕生,除了負責5萬字小說故事的撰寫、部分歌曲的詞曲創作,他還聚集了旗下歌手、演奏家、畫家、設計師,藉由大家的力量來增加新作品的豐富度。在這本書中,除了透過5萬個文字和他的音樂以及這些新嘗試,要告訴你夢想不是只有「空想」外,更要讓你知道在平凡人生中,你也能看見不平凡的自己。

Leave a Comment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