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會客室─跨界歌手 古小偉

文/ DJ KIKI

%e5%8f%a4%e5%b0%8f%e5%81%89%e8%80%81%e5%b8%ab

訪問是件有趣的事!要怎麼讓歌手在短短的時間內打開心防、為聽眾送上不為人知的小故事,對DJ來說真的是一大考驗,有時候主角帶著偶像包袱,就得無所不用其極地突破封鎖線,過程就像「開鎖」。不過!訪問這次的主角感覺很過癮,因為他很坦蕩蕩,不會出現打太極的官方說法,身為主持人~真的很享受這種真實有溫度的互動!要用什麼頭銜來介紹他呢?!大家都封他「美妝王子」或「美妝男神」,但我想~他就是自然沒上妝的「古小偉」!

在美妝界,他是粉絲追捧的神級人物,切換身分跨界當歌手,總是會有正面的鼓勵和等著看好戲的鄉民,但他就是熱衷於冒險,想挑戰自己的極限,除了一手包辦製作,還擔任MV導演,就連舉辦音樂會前夕破病燒聲,他也照唱不誤,只是沒辦法飆高音,讓追求完美的他忍不住murmur,碎碎念的樣子倒也滿可愛(笑)而這次的專輯名稱叫《一起勇敢》,就表達出小偉老師對人生的態度,學戲劇的他,半路出師學彩妝,小時候家裡環境不好過,所以他感謝爸爸媽媽給的一切、珍惜每個貴人和機會,從默默無名的nobody,努力變成somebody,「有人喜歡,就有人討厭,當你爬得越高,就有越多人等你下來」,他也把心路歷程創作成歌詞,希望能帶給歌迷正能量。

%e5%8f%a4%e5%b0%8f%e5%81%89%e5%8d%81%e4%b8%80%e6%9c%88%e4%bb%bd

推出這張新作品,小偉老師還有一個使命,就是要強調「愛」是尊重與包容。這個世界就像彩妝盤,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顏色,如果只有黑或白未免也太單調了,但彩色過於引人注目,有時候很難做自己。其實講話直率的他,也曾經因為網友的惡意攻擊感到受傷,一度還關掉粉絲團閉關修練,但還是要勇敢啊!是正確的道路就堅定走下去,一定會有人懂得欣賞你的美麗,雖然每個人的故事不盡相同,但同樣的是~我們都能創造專屬的happy ending!

 

Leave a Comment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