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S金曲最前線-最佳新人

³Ì¨Î·s¤H

Hello NicoHello Nico-《熟悉的荒涼》

由主唱詹宇庭、吉他兼Keyboard手李詠恩以及貝斯手陳信伯所組成的Hello Nico 樂團,2013年成軍至今累積了不少的粉絲。2015年發行的專輯《熟悉的荒涼》,極具影像感的作品,搖滾和電子樂完美的融合,讓他們入圍了今年的最佳新人獎。

 

謝震廷謝震廷-《查理》

2007年參加星光大道,以13歲的年紀擠進前10強的謝震廷,在沉寂了9年後,發行了他的個人首張專輯《查理》,從創作、編曲到製作,謝震廷用不同的音樂曲風讓大家聽見他的成長;除了最佳新人的獎項,這次他也入圍了最佳國語專輯、最佳單曲製作人,可以說是今年最佳新人當中表現亮眼的一匹黑馬。

 

蘇運瑩蘇運瑩-《冥明》

同樣是歌唱比賽出道的歌手蘇運瑩,在拿下《中國好歌曲》亞軍之後,2015年底也趁勢推出個人原創專輯《冥明》。會創作,流暢的高音轉折充滿極高的辨識度,整張專輯風格獨特,讓人佩服她的音樂魔力,除了最佳新人,蘇運瑩同時也入圍了最佳國語女歌手,屆時能否脫盈而出,也令人拭目以待。

 

熊仔熊仔-《無限》

嘻哈界的新星熊仔,當年台大畢業時用饒舌的方式代表畢業生致詞,除了打開知名度,也讓他一腳踏進華語樂壇。首張專輯《無限》,熊仔將饒舌結合不同的曲風,創造出新一派的格局,除了入圍最佳新人,《無限》這張專輯也入圍了最佳國語專輯的獎項,這顆饒舌的新星也為華語樂壇注入了一股新的能量。

 

岑寧兒岑寧兒-《Here》

來自香港的歌手岑寧兒,2011年來自台灣發展,靠著一場又一場的小型演出,慢慢地累積自己的音樂實力和知名度。去年她終於發行了自己的首張創作專輯《Here》,輕柔又帶點磁性的嗓音,跟著岑寧兒的作品,你可以遊走在不同的世界角落,聽見自己不安於適的內心渴望。

 

柯智棠柯智棠-《你不真的想流浪》

從校園民歌比賽出道的柯智棠,擁有混厚的嗓音,雖然創作資歷淺,但在他的音樂作品中,卻能聽見令人玩味的觀察角度。去年發行的《你不真的想流浪》,讓許多歌迷沉迷在他低沉又療癒的歌聲中,除了最佳新人,柯智棠也入圍了最佳國語男歌手的獎項,令所有歌迷期待他今年的表現。

張三李四張三李四-《張三李四》

由四位平均年齡30歲的男生所組成的張三李四,大學畢業之後就開始玩音樂,雖然夢想跟現實生活仍有差距,但他們卻堅持著自己的創作理念。首張同名專輯《張三李四》,除了入圍最佳新人,他們也入圍了最佳台語專輯、最佳作詞人、最佳演唱組合以及最佳專輯包裝獎,可以說是今年新人當中入圍最多項的組合。

Leave a Comment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