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馬仔-2*Sweet、李宗霖

在春天遇見最Sweet的女孩,和擁有陽光微笑的小王子

/活動特派員:史考特

 20160312_153042_001
進入了2016年3月份的春天,KISS RADIO和台灣雙胞胎女子組合2*Sweet以及微笑王子李宗霖,在高雄夢時代舉辦了一場『顏質』很高的寫真簽唱會。曾在2014年發行首張同名EP的雙胞胎女子組合2*Sweet,姐姐叫做萱野可芬,妹妹叫萱野可芳,擁有台日血統的她們,曾在許多歌手的MV裡演出,更曾在多部電視戲劇當中擔任重要角色,也主持過行腳節目,甜美清新的外型和自然不做作的表現,擁有許多粉絲支持。BBp2xd4

 

 另外一位是曾經演出許多電視劇和電視廣告的李宗霖,因為擁有陽光帥氣的外型,搭上一個迷倒人的笑容,讓他擁有「微笑王子」的封號。能演又帥氣的李宗霖,不只有偶像般的外表,會唱又會創作的他,更曾在2014年和2015年舉辦過個人的演唱會。

微笑王子李宗霖 -1

這次南下高雄,兩組藝人除了帶來了全新的寫真作品,也準備了歌唱的表演,要讓歌迷們一飽耳福和眼福。當天活動開始前,雙胞姐妹2*Sweet率先帶來歌曲〈戀愛Too Sweet〉,又唱又跳的演出,不僅讓許多歌迷大喊「好萌」,快門聲和拍照聲持續不斷,一直到表演結束,都還有歌迷在捕捉她們各種角度的美照。2*Sweet表示,這次帶來的全新《輕。旅行》寫真集,除了展現更清新、健康、自然和甜美的風格,258頁全彩的超厚寫真,更讓帶大家一起感受她們遠渡日本沖繩拍攝的完美成果,而擁有2分之1日本血統的2*Sweet也提到,這本寫真除了要用旅行的概念,讓大家看她們不同於以往的造型風格,也期待之後能到其他的國家,企畫各種不同的主題,呈現不一樣的2*Sweet給所有喜愛她們的粉絲。
 

 
緊接著在2*Sweet之後表演的微笑王子李宗霖,帶來了一首自已創作的歌曲〈收集勇氣〉,在輕快的曲風下,配上李宗霖陽光的笑容,讓當天的天氣又更加了暖和。之前多半都是電視劇、廣告和MV作品演出經驗的李宗霖,這次的《微笑王子 李宗霖》是他推出的首本圖文集,除了找來文青風攝影師Koukei Tei掌鏡,拍攝地點更橫跨了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基隆以及上海徐匯區,在李宗霖療癒系的照片,搭配自己寫的文字內容,希望籍由這本寫真讓歌迷和粉絲可以貼近他的內心世界。李宗霖也說,之後除了會在戲劇的演出上更加努力,也期待有一天能帶給大家更多元的音樂作品。

 

 為了感謝KISS RADIO聽眾朋友的支持,2*Sweet 以及微笑王子李宗霖要送出簽名的KISS 唇印卡,現在只要上到KISS RADIO的官方網站www.kiss.com.tw,看完歌手們在影片中出的題目,並將正確答案傳到影片中的網址,就有機會可以獲得他們親手簽的唇印卡哦!

Leave a Comment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