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走過低潮 張峰奇以《夜市達人》回歸歌壇 – 樂咖DJ楊淳】

15-12-28-16-55-17-906_deco臉書粉絲團: D J 楊 淳

       某天在我忙碌的時候,突然接到要訪問張峰奇的消息,我頓時驚訝了一下!因為以前去KTV的時候,很常點他的經典歌曲「寺廟」、「婉君表妹」來唱,所以能見到張峰奇本尊,讓我非常期待!

 

就在訪問當天,我們第一次見面,張峰奇就開心送上了睽違7才推出的新專輯《夜市達人》給我,我也大唱「寺廟」歡迎他蒞臨KISS RADIO。老實說,當我看到專輯的第一眼,內心有很多疑惑,例如「為什麼要取這麼有台灣味的名字,來當作專輯名稱?」後來直到我們進了錄音室開始深度的訪問,才知道《夜市達人》背後的故事。

2015-12-28 16.51.01 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,張峰奇和藝人小甜甜兩人曾經交往過,而且分手時更鬧得沸沸揚揚,甚至還出現「有他就沒有我」的狀況,明顯在演藝圈被排擠,導致沒通告可上。於是有幾年的時間,張峰奇透露自己變得很沒自信、墮落到停擺了演藝事業。而就在這人生最低潮的時刻,他遇見了貴人,就是凱旋夜市的老闆,除了鼓勵他創業,更要他不要放棄自己喜歡做的事!後來,張峰奇漸漸從工作中找回熱情和自信,不只開了手搖飲料店,也不忘創作音樂,於是就這樣誕生了新專輯《夜市達人》。

 

睽違7年多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,也許不少人最想問的還是他和小甜甜的過去,像是訪問當天因為有開放線上粉絲來問問題,就有歌迷要張峰奇回答「有沒有後悔認識她?」對於這麻辣的話題,他先是喘了一大口氣直呼:「OH!這…好!」接著並大方回答,自己絕對不會後悔認識人生當中出現的每一個人,因為無論結果是好事壞,那都是人生必經之路,也是讓彼此成長的機會。

 

談到新專輯《夜市達人》,雖然才收錄了6首新歌,不過首首幾乎都是張峰奇自己的詞曲創作,就連編曲也都親自操刀,讓楊淳非常佩服!因為今天能學會編曲,是因為以前製作專輯的時候,默默待在製作人身邊邊看邊學而學會的。最後張峰奇還透露,《夜市達人》專輯只是回歸歌壇的暖身,因為這7年來,至少就累積了上百首的創作,不久後,大家就可以再次聽見他的新作品誕生了!

 

《 +LINE成為”樂咖DJ楊淳”為好友 》
+為好友手機點擊此網址 http://line.me/ti/p/%40ley8318z

 

Leave a Comment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