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十大娛樂新聞

今年的演藝圈,飄著濃濃復古味,不管電視劇或電影,都充滿青春與回憶!像偶像劇《十六個夏天》,劇情橫跨1998到2014年,看這對大學時代的好朋友不敢把愛說出口,兩個人不斷錯過又難過,真的讓粉絲看了好揪心,還有再度喚起六、七年級生記憶的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很多人都從林真心和徐太宇身上,看到自己青澀的初戀、和青春就是要這樣愛一次的瘋狂!

今年5月,由國際大導侯孝賢所執導的電影「刺客聶隱娘」,在坎城影展贏得最佳導演,這部片是侯導睽違10年再度推出的華語電影,雖然是首次挑戰武打動作風格,他卻以獨特的美感打造出讓人屏息的大唐風貌,除了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,也在今年的金馬獎上,讓他抱回人生第一座最佳影片獎。

 

這幾年,朝聖演唱會已經變成一種趨勢,也是歌手跟歌迷互動最直接的方式,不過今年卻有一位天后開唱,因此催生出一條史上最嚴格的「阿妹條款」!因為阿妹4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《烏托邦》巡迴演唱會時,一首經典快歌「三天三夜」讓全場歌迷嗨翻跳動,引發周邊居民抗議,所以從明年元月一號開始,只要振動超過63分貝、而且被附近的居民抗議,歌手就會被開罰10萬元,甚至直接斷電開燈中斷演出,條款正式上路後,首當其衝的將是「世紀女皇」瑪丹娜,粉絲們可能得為了娜姐小心翼翼啦!

 

說到2015年的演藝圈,也有很多喜事發生哦!「周董」周杰倫,今年就牽著老婆昆凌的手步上紅毯,飛到英國舉辦夢幻的古堡婚禮,還因此吹起一波到歐洲結婚的風潮!而另一場世紀婚禮當然非黃曉明和Angelababy莫屬啦,他們的好人緣,也把你想得到的大咖明星通通湊齊,最後小倆口就在2000多位賓客的見證下,將愛情放閃到極致,讓不少網友邊看邊說:「來人啊~快給我太陽眼鏡。」

 

當然喜事不只兩三件,五月天的吉他手怪獸也高唱結婚ing~人夫ing~而舊情人「小美」江美琪,除了姊弟戀修成正果,進度還飛快的從人妻升格當媽呢!不過說到超萌的星寶貝,當然還有「黑人」陳建州和范瑋琪家的雙胞胎,畢竟結婚這麼多年,范范又是高齡產婦,「大小熊貓」兩兄弟能誕生在這美麗的世界上,粉絲們都跟他們夫妻倆一樣感動和開心哦!

 

雖然很想報喜不報憂,不過有些生離死別的事情,我們還是得去面對!像是曾經以偶像團體可米小子出道的安鈞璨,今年6月因為肝癌引發併發症過世,當時消息一證實,還讓不少圈內好友和粉絲感到難以置信,因為誰也想不到,在螢光幕前活潑開朗的安鈞璨,居然會就此…告別了演藝圈。

 

而縱橫影壇半世紀的「一代梟雄」柯俊雄,也在12月6號因為肺癌病逝,他生前兩度獲頒金馬影帝,不管是愛情、軍教片到江湖角色都能駕馭,演技深受港台電影圈肯定,後來淡出影壇踏上從政之路,但2008年競選立委連任失敗,人生最後幾年都為了賠掉的積蓄努力接戲,一代影人走得令人惋惜。

 

說到告別,這個消息一公開,也讓不少人聽了瞬間崩潰,抱頭大喊:「接下來的晚上10點檔,我不知道該怎麼度過了!」因為今年10月小S和蔡康永宣布共進退,播出長達12年的《康熙來了》即將吹熄燈號,而被問到卸下主持棒的原因,蔡康永表示,拍電影是他一直以來的夢想,未來他也計畫找小S擔任女主角,至於「康熙」有沒有機會再合體?一切都要看新電影的反應如何。

 

另外,讓人不捨的還有這位天后!從10歲就開始走唱生涯,擁有44年藝界人生的台語歌后「二姐」江蕙,今年雖然開啟了全新巡迴演唱會,但也同時宣告封麥,希望能回到10歲之前、沒有鎂光燈關注的日子。而演唱會場場秒殺,二姐只好加場再加場,最後在9月13號的高雄最終場,她淚眼汪汪揮別歌迷,正式回歸平凡的~江 淑 惠。

Leave a Comment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