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內活動—KISS愛閱讀。9月捐好書

2BCH4652

文/新聞室

 

閱讀是知識的來源,也是智慧的能量!為了幫助弱勢兒童有更多資源學習,KISS Radio從101年起,就和華遠兒童服務中心合作『KISS愛閱讀,9月捐好書』活動。希望幫孩子們募集多元化的書籍,讓小朋友們能有機會涉獵好書、培養閱讀習慣。

今年9月,KISS Radio邀請聽眾捐贈適合國小及國中學童的書籍,像是課外讀物、教科書、工具書(中、英文字典)等八成新以上的書籍,或是全新的評量卷,寄到華遠兒童服務中心各據點,或是送到高雄捷運凹子底站一號出口內的服務中心,就可以完成捐贈活動。

 

華遠兒童服務中心黃督導表示,今年收到的書籍超過800本,不少民眾是聽到KISS Radio的廣播後前往捐書,甚至有民眾特別購買全新辭典,希望讓華遠兒童服務中心的孩子們,透過閱讀,累積更多知識。

 

今年,華遠兒童服務中心的孩子們,推出攝影及繪畫明信片,只要一點小零錢認購明信片,就可以讓小朋友有更多的學習機會。而KISS Radio也率先捐出10萬元給華遠,並且購買1000張學童義賣的明信片,希望拋磚引玉,讓更多人注意到需要被幫助的孩子們。

 

另外,如果你是擁有服務熱忱,喜歡陪伴孩子一起成長的朋友,也歡迎加入華遠志工的行列,陪伴孩子下課後輔導學習,讓自己的專長有舞台發揮。

 

活動辦法可上到KISS Radio臉書粉絲團的『樂善好師』活動專頁查詢,也可以在平日上班時間播打07-588-0275,向華遠兒童服務中心詢問。

 

Leave a Comment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