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內活動—KISS Radio攜手央廣 拓展新聞視野

IMG_2005 copy[1]

KISS Radio大眾廣播公司,24日與國家電台央廣簽約,雙方將從9月1日起,正式展開新聞合作。

由於央廣是以中、短波方式向全球播音,原本國內聽眾只能透過央廣的官方網站http://www.rti.org.tw,才能收聽其內容,如今與KISS Radio合作,未來,中南部的聽眾,只要轉開收音機,就可以聽到KISS Radio與央廣合作的豐富新聞內容。

 

KISS Radio董事長袁韻婕表示,央廣是國家電台,最瞭解國家政策,新聞的專業度毋庸置疑,反觀現今國內多數媒體的新聞內容,過於嘩眾取寵,這次兩台合作,除了可強化國家政策宣導,也可透過KISS Radio,讓央廣的新聞內容,打入年輕族群,兩台將相輔相成、共創雙贏。

IMG_2000 copy[1]

央廣總台長賴祥蔚指出,央廣的新聞即時、公正、客觀,但台灣民眾必須透過網路才能收聽。與KISS Radio合作後,南台灣的聽眾,只要打開收音機,就能夠聽到央廣新聞。而賴總台長也期盼,藉由這次新聞合作,為未來雙方開啟更多攜手的機會。

 

自9月1日起,每周一至周五08:30、16:30,及每周六10:30、13:30、16:30,聽眾可透過KISS Radio FM99.7、FM99.9、線上收聽或KISS Radio APP,收聽到央廣即時製播的新聞,也讓KISS Radio的新聞更豐富、多元。

Leave a Comment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