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內活動-KISS20全面進化-KISS CLUB升級電子版

20142020

陪伴大家一 起成長的KISS CLUB,從103年2月起將原有的紙本升級為網路電子版,要讓大家在數位時代更快速方便得到各項KISS RADIO的最新資訊。

    除了KISS CLUB原有的好單元,包含封面人物、DJ部落格、星星會客室、嬉遊記、發燒時間,每週發燒榜+K歌榜更新、華遠愛心專欄外。也會跟大家分享更多包括歌手簽唱會、電台節慶活動、各地吃喝玩樂的好康資訊,歡迎大家ㄧ起來加入KISSCLUB電子版的新行列。

   現在大家只要上到KISSRADIO官方網站、臉書粉絲團及Androidplay商店下載KISSRADIO專屬APP,就能隨時隨地掌握KISS RADIO所提供的最新的音樂及生活資訊。

   從即日起,電子版會開始進行試刊,歡迎大家現在就上網收看KISS CLUB電子版。

Leave a Comment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