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內活動—Kiss耶誕有愛。美夢成真

KISS RADIO DJ群整理愛心背包

文/新聞室

耶誕節是基督徒慶祝耶穌基督誕生的紀念日,也是許多人在年終最期待的節日,雖然耶誕節是西洋節慶,但沿襲至今已成為一個全球性的節日。今年,KISS RADIO延續「耶誕有愛美夢成真」的精神,邀請聽眾朋友,捐出愛心背包,讓一群需要被關愛的孩童,背著充滿愛的背包,快樂上學去。

耶誕節是許多小朋友非常期待的日子之一,希望向聖誕老人許願後,可以獲得夢想中的禮物,但對華遠兒童服務中心的弱勢孩童而言,耶誕禮物似乎是個遙不可及的奢求。

今年冬天,KISS RADIO特別從12月15日起,舉辦『送出你的愛背愛上學去』活動,邀請聽眾一起化身為聖誕老人,為華遠兒童服務中心的185位孩童(國小124位、國中61位),募集全新的背包與文具,讓孩子們歡度溫馨的聖誕節。

結果,背包募集活動進行短短3天,185個背包的目標就快速達標,KISS RADIO節目部代經理王子妍說:「我們原本預估募集活動,大約要進行一周至10天才能夠達標,沒想到聽眾們都相當熱情,認購數量非常快,甚至還有不願具名的聽眾,親自帶著40幾個背包到電台來捐贈,真的讓人相當感動。」

KISS RADIO DJ梅格(左)致贈背包等物資給華遠兒童服務中心主任陳邦富

耶誕節前夕,KISS RADIO就把這185個全新的背包,送到華遠兒童服務中心凹子底據點,讓孩子們開心度過耶誕節,華遠兒童服務中心主任陳邦富說:「這些孩子都是來自弱勢家庭,平常根本不可能獲得這樣的耶誕禮物,這次,非常感謝來自各界的愛心,讓這些孩子可以度過一個溫馨又充滿愛心的耶誕節。」

這次所有DJ們一起將募集到的兩百個背包,送至華遠凹子底站據點,許多孩子正在上輔導課,看到一箱箱的全新背包,都忍不住都把頭湊過來看,期待又興奮的眼神讓人不捨。在這個物資充裕的年代,許多人已經忘記如何「珍惜」物品,但經過這一次次的公益活動,不只讓DJ們感同身受,也更了解到生活中許多覺得理所當然該存在的事物,對社會中某些族群來說是多麼難得的幸福。

每年耶誕節,KISS RADIO都以「耶誕有愛美夢成真」為主軸,舉辦一系列弱勢關懷活動,未來,也歡迎聽眾一起走入紅十字會育幼中心、華遠兒童服務中心等單位,直接把愛心,送交到最需要的孩童手裡,將這樣的愛與關懷延續下去。

Leave a Comment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