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─蔡允南

 

蔡允南-千萬年

*搖滾可以嘶吼,可以呢喃,可以深情款款,也可以激勵人心。他顛覆傳統,為搖滾情歌尋求新定位。一個值得留傳《千萬年》的好聲音,他是A-Nan蔡允南。

因為喜歡張雨生的音樂,所以他愛上了搖滾;在一場演出中,受到鄭進一大哥的賞識而發片成為歌手,他是蔡允南。十年磨一劍,蔡允南在今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《千萬年》,專輯改版特別加收他與網路人氣歌手徐峻豪合唱的新歌〈最熟悉的臉龐〉,唱出男人之間彌足珍貴的情誼。另外,專輯中一首〈Missing YOU〉更展現蔡允南遼闊的音域,也傳達每當黑夜來襲時,思念一個人的情緒彷彿瀰漫在空氣中,讓心裡備感煎熬。

還記得小時候只要別人一個小小的鼓勵,或是一支冰涼的冰淇淋,就能讓自己開心一整天;透過專輯中的〈家鄉〉這首歌,阿南想傳達在喧囂的城市困頓久了,該找時間回去那曾屬於自己的幸福地帶,看看閃耀的螢火蟲,聽聽蟲蛙蟬鳴的叫聲,聞聞滿地遍野的青草香,投入〈家鄉〉的懷抱。蔡允南相信音樂可以帶給我們愛,愛可以讓我們充滿力量,懂得包容和體會,讓世界更美好。蔡允南在新專輯呈現出不同於以往的搖滾情歌,在音樂中感受愛與希望。

Leave a Comment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