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佩妮 《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》

睽違兩年沒發片的戴佩妮,終於推出第八張創作專輯《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》。出道已經八年的Penny,學到不少音樂技巧,卻害怕漸漸看不清楚當初作音樂的初衷,前陣子和幾位朋友組成了「D Power」樂團,讓Penny感覺回到唸書時代玩音樂的心態,也讓她再次投入製作、宣傳時的心境變得更單純與好奇,就像是剛出道時第一次發片,每個細節都是未知的嘗試,要帶給大家更新鮮、更有熱忱的自己。
戴佩妮喜歡一個人專心完成想做的事情,在過去這段沉澱的時間裡,Penny其實一直在挑戰自己,不論是攝影還是擔任導演拍攝MV,她都希望多變、多元化就是自己的特色。就像新專輯中有中國風的〈兩難〉、有〈我想也沒關係〉這種較少嘗試的爵士曲風、也有你沒聽過Penny用妖媚唱腔唱著電音的〈LAFITE〉、還有加入西班牙語唱出南歐假日慵懶的〈Las Ramblas〉,當然也有最能代表她個性並且與專輯名稱相呼應的〈這就是我〉,收錄的每一首歌,代表的都是戴佩妮!

1 .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

14 . 這就是我

Flickr :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