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質創作才女 【四葉草】台南高雄簽唱會

四-1

時間地點 :

12/19(六) 台南南方公園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– 18:00

12/20(日) 夢時代1樓幸福廣場     – 14:00

主持人     : KISS DJ梅格

來自熱情島嶼–馬來西亞的四葉草Joyce Chu,18歲得天獨厚的青春條件,外型甜美可愛,個性獨立、活潑、健談,擁有人見人愛且古靈精怪的討喜特質,更會創作、畫插畫、彈鋼琴、彈吉他、烏克麗麗以及影片剪輯,才貌雙全,具備了人人稱羨的超強磁性,無論陽極(男)陰極(女),都能瞬間被吸引。甫從馬來西亞出道時,便將自己命名為「四葉草」,不難看出其天馬行空的浪漫想像力&自我鼓勵與期許,雖然年紀輕輕卻十分有想法!每每上傳的自拍影片,豐富多元,總能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,點擊率屢創新高!

這次在台灣正式推出首張個人同名EP,特別匯集四葉草Joyce Chu的所有優勢特質,延伸名字「四葉草」的含義,重新定義:Creative(無窮創意&無限創作)、Charming(才貌迷人人見人愛)、Confident(無畏無懼的專業自信)、Cheery(令人愉悅的活潑個性與甜美笑容),以此四大特質集合而成4C幸運能量,不僅帶給自己更多無限可能性,也期望將這股超磁力感染所有人!

四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