棉花糖

2007年5月30號,由團長聖哲以及主唱小球所組成的棉花糖,成為台北市文化局核准的街頭藝人。兩人因為一場校園卡拉OK比賽而認識,擔任評審的聖哲,聽到小球開口演唱〈你把我灌醉〉大為驚艷,於是兩個人有了組團的機會,聖哲也依照小球的聲音特質取了「棉花糖」作為團名。在歷經700多個街頭走唱的日子,15萬人的親「聲」見證,終於發行首張創作專輯《小飛行》。

棉花糖自然散發的溫暖與熱度,完全表現在這張「小飛行」當中。首播主打〈2375〉代表只要努力,不管經過了多久的時間、多遠的距離,總有一天會達成夢想。另外包括適合牽手聆聽的〈陪你到世界的終結〉、唱出最美麗平凡的〈我們都一樣〉、由小安編曲的反戰歌曲〈一朵徽章〉、經歷許多阻礙才能發現更多精彩的〈遍地開花〉,還有陳建騏編曲、妳可能也發生過的〈請幫我愛他〉,都是棉花糖用音樂陪伴你的溫柔力量。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