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 – Years & Years

英國次世代新巨星Years & Years,以音樂突破國界,2022年全新專輯【Night Call】,華麗登場。

成軍於2010年的Years & Years,自從拿下2015年拿下BBC「年度新聲」冠軍以來、坐擁全球無數獎座,並透過音樂打破藩籬,Years & Years的存在,預告了下一個世代音樂的道路。在經歷多次團員離開後,目前由樂壇的鬼才人物Olly Alexander一人獨挑大樑,持續在樂壇發光發熱,睽違3年半的時間,Years & Years帶來全新作品,以嶄新的面貌、全新的體悟與所有人見面,也將帶來前所未見的音樂風格。

Years & Years的全新專輯【Night Call】由主唱包辦詞曲創作,融和了Electropop、Indie Pop、Dance-Pop等多元音樂風格,首支主打單曲”Starstruck”空降英國金榜數位串流下載與實體榜亞軍,滿滿Synthpop氣息的音樂鋪陳,也彰顯出飛躍性的水準提升,而攜手瑞典電音天王雙人組的這首”Sweet Talker”,結合了完美的電子節拍和旋律鋪陳,締造了一首讓人可以不斷反覆聆聽的超級傑作。2022年Years & Years交出這張讓人亟欲收藏的完美專輯【Night Call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