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 – Aurora

超越25億次串流紀錄,極光少女全新回歸,以希臘神話為創作靈感,15首歌曲、15篇神話,打造音樂至高神殿,她是來自挪威的 – 歐若拉

年僅25歲的Aurora擁有超脫年齡的不凡嗓音,極具穿透力的歌喉以及感染力極強的靈韻,讓她的音樂在全球樂壇中成為獨一無二。她在12歲就創作出串流神曲震驚全世界,讓Kary Perry、Billie Eilish等巨星盛讚,歐若拉至今累積4座挪威葛萊美獎、1座歐洲跨國界音樂獎等獎項,全球累積25億串流收聽、100萬張專輯銷售,是當今30歲以下最傑出、最具才華的北歐歌手。歐若拉在2022年發行這張全新專輯【The Gods We Can Touch】,一張包含著優雅神聖煽動的方式,唱誦著慾望與道德,透過專輯的15首歌曲,我們將進入音樂的萬神殿,聽見不同的神話。

【The Gods We Can Touch】首波主打“Cure For Me”以希臘神話治療女神帕那刻亞為靈感,歐若拉以空靈的電氣音樂氛圍,鼓勵著這個世代勇於接受自己,做自己是不需要解藥的;第二波主打“Giving In To The Love”,以天籟歌聲搭配怦然跳動的輕快節奏,打造出這首百聽不膩的精彩傑作;飄渺空靈的嗓音加上民謠風格的曲風,也讓人見識到歐若拉更上一層樓的音樂實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