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 – 放浪兄弟

放浪兄弟時隔三年半推出全新作品《PHOENIX》,東洋樂壇的不死鳳凰再次展翅,即將炸翻全場!!

組成至今已有21年的放浪兄弟,在這期間推出過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歌曲,這次相隔約3年半終於推出全新專輯《PHOENIX》,新輯收錄包括改為14人體制之後所推出的單曲〈RED PHOENIX〉、〈PARADOX〉及知名遊戲作品『戰國無雙5』的主題曲〈One Nation〉、〈HAVANA LOVE〉等多首初次收錄在專輯內的新曲,展現出“NEW EXILE”的決心與挑戰!

這次相較於過去的作品,加重了電子的元素,〈VIRTUAL LOVE〉是史上最初,放浪兄弟與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的合作曲。MV以全CG描繪出近未來的幻想世界,極具魅力。在EXILE放浪兄弟20週年以及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邁向10週年之際,為粉絲帶來了最大的驚喜獻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