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 – Tori Amos《海洋呼喚 Ocean To Ocean》

最真誠的內心呼喊,觀察人性的音樂紀錄,多莉‧艾莫絲的創作與演唱,已經成為近代女性音樂主義的代表人物。

美國另類搖滾音樂家多莉‧艾莫絲,是個閒不下來的人。她從十三歲開始在各地巡迴演出,奔波往返英美兩地的住處。而她的歌曲靈感也經常來自旅行時的觀察。最近這幾年,因為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全球大流行,她的生活突然失去了旅行與演出,所以她只能躲在位於英國康瓦爾的家。曾經8度獲得葛萊美獎提名的多莉‧艾莫絲,一生都不斷的在旅行中創作,這次她借由與世隔離的機會,創作出這張作品 – Ocean To Ocean

這些不同於以往的經歷,打造出多莉‧艾莫絲這張最個人化的專輯。一張充滿溫度、連結與內省的專輯。在摯愛的家人包圍下,多莉‧艾莫絲寫下這張風格變化豐富的專輯,幾乎可以當成是她寫給家人的情書。她認為,這是一張紀錄如何面對「失去」的作品,是一個關於跌落谷底又重生的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