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-GENIE HIGH《GENIE STAR》

聚集各領域天才的超個性樂團「Genie High」睽違兩年全新專輯《GENIE STAR》火熱登場。

 

從日本的綜藝節目的企劃而誕生以「超越天才」為名的 Genie High,每位團員的來頭都不小,是由音樂鬼才川谷繪音為創作核心,搞笑藝人小籔千豐、COOKIE、影子作曲家新垣隆再加上TRICOT樂團的主唱中嶋郁美而組成。為了節目企劃而誕生的樂團竟然在音樂祭爆滿,成為日本樂壇的熱門組合。

 

這次的作品,除了川谷繪音一如往常令人驚嘆的創作能力,做出一首首記憶點強烈的歌曲之外。包括與千禧世代最閃耀饒舌新星「恰米娜」的閃亮合作曲〈奢華的嘴唇〉,先發暢銷曲〈繭小姐〉、〈桌球MONKEY〉,以及特邀日向坂46成員金村美玖演出音樂MV的夏日情歌〈夏嵐〉等一共收錄12首精彩佳作。是一張傳達出Genie High獨特的幽默感與帥氣的一張專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