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-ATARAYO《夜明け前(破曉之前)》

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,而是讓人習慣了痛。唯有最撕心裂肺的故事,才能唱出最揪心的旋律。ATARAYO最新EP《夜明け前(破曉之前)》,將帶你大哭一場。

 

來自東京的4人樂團Atarayo,主唱Hitomi創作的歌詞每一首都帶著悲傷氣息,深深刺入為戀愛所苦的女孩內心,收錄在EP的第一首歌<忘卻10月沈默的你>在YouTube有超過2000萬點播的好成績。短短不到一年時間就在網路上爆紅引發迴響,受到日本年輕族群的熱烈追捧。主唱Hitomi除了擁有俐落的真假音轉換技巧,同時也是個說故事高手。收錄在EP的<夏霞>裡的歌詞畫面感十足,而這些歌曲就像是一篇連載一樣,一步步的帶聽眾進入他的故事。

 

「吃悲傷長大的樂團」Atarayo的作品像是一本小說,每首歌都像是一個獨立的章節。這次的EP收錄的七首歌中,除了五首是過去發過的單曲,這次也有加入兩首新歌。分別是< pierce><騙子>,而這首<騙子>編曲上的豐富度也不同於以往,又增添一種令人感動的氛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