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-Aespa《Savage》

出道歌曲最快破億紀錄,韓國怪物新團Aespa推出第一張迷你專輯《Savage》

 

去年11月以歌曲〈Black Mamba〉出道的韓國女團Aespa,剛出道就創下MV日點閱率最高成就;今年以單曲〈Next Level〉登上韓國音源平台冠軍,更是同期出道偶像中第一組登頂的團體。時隔5個月,Aespa帶著首張迷你專輯《Savage》回歸樂壇,將要帶來更華麗、更強勢的風格,讓你陷入他們的魅力之中。

 

專輯同名主打歌〈Savage〉是一首以鼓和貝斯為重心、trap曲風的歌曲,歌詞內容延續著Aespa的虛擬世界觀,講述在虛擬分身的幫助下,走向荒野與Black Mamba對抗的故事。專輯第三首歌曲〈I’ll Make You Cry〉,則是以Deep House曲風為主,結合Trance、Synth wave、Trap等多種電子曲風,創造出專屬於Aespa的科技未來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