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–OneRepublic共和世代《Human:人類》

暌違五年, OneRepublic共和世代最新專輯《Human》霸氣登場!

 

憑著一首<Apologize>震撼全球以及<Counting Stars>達到超過40億次串流,OneRepublic可以說是21世紀後第一個搖滾界的奇蹟,也是音樂進入串流世代後的重要天團之一。收錄在新專輯《Human人類》的這首<RUN>帶領大家進入西部大荒野漂泊冒險,歌詞也呼應了歌名:人生就該用盡全力奔跑,如同他們的樂團人生,努力為自己的命運奮鬥,直到成為一線大團。另外這首<Someday>在專輯裡多收錄了不插電版本,在聽覺的層次上也呈現出不同的質感。

 

專輯《人類》由主唱Ryan Tedder以及貝斯手Brent Kutzle親自製作、負責所有歌曲的譜寫,打造一張溫暖又撫慰人心、相當有溫度的作品,其中這首<Lose somebody>描述失去後才知道珍惜,以哀傷的情緒作為結束的歌曲。而最後這首以全球疫情為主題的<Better Days>,MV結合全世界許多人的居家隔離畫面,以音樂鼓舞世人,並且期待一個更美好的明天到來,可說是專輯中最感動人心的作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