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–NCT 127《Sticker》

不斷突破百萬銷量的國際男團,NCT127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《Sticker》

 

人氣男團NCT 127睽違一年半推出最新專輯《Sticker》,成員們在預告照片中,展現出大學生與駭客兩個角色之間的強烈反差,大幅增加了粉絲們對這次回歸的期待感,發行一週更是創下215萬張的唱片銷售量,寫下出道以來的最佳成績。另外,這張專輯特別邀請來自美國、瑞典和丹麥的專業製作人,完成11首多樣化風格的歌曲,希望給樂迷朋友最豐富的作品。

 

專輯同名主打歌〈Sticker〉,是一首有著強烈節奏的嘻哈舞曲,在編曲中加入中毒性的笛聲,呈現NCT127獨一無二的風格。其中的歌詞想表達的是:他們會永遠陪在愛人身邊,就算世界充滿了未知,也會寫下屬於自己的歷史。專輯第三首歌〈Breakfast〉則是一首輕快的House舞曲,以電子合成器塑造未來感,歌詞描述著「想要和你在一起直到太陽再度升起」,展現熱戀中的甜蜜氛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