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 –MAMAMOO《I SAY MAMAMOO : THE BEST》

堅強的歌唱實力、被稱為行走的CD,韓國女團MAMAMOO推出精選專輯《I SAY MAMAMOO : THE BEST》

 

結合MAMAMOO在螢光幕前介紹自己的問候語《I SAY MAMAMOO : THE BEST》,精選專輯除了收錄出道7年來的熱門曲目,另外也收錄了兩首全新歌曲。MAMAMOO把原有的歌曲重新改編、並且與其他音樂家合作,製作出管弦樂版本、樂團版本等,就像是在收聽一場Mamamoo的精采演唱會,希望給粉絲們最豐富的聽覺饗宴。

 

在〈WAW〉線上演唱會當中公開的新歌〈Mumumumuch〉,是一首充滿節奏感的流行舞曲,歌詞像是童話ㄧ般說著「兩個人永遠幸福快樂」,不僅充滿了正面的能量,更在副歌歌詞寫出「像是天空、陸地和海洋一樣單純的愛情」,展現Mamamoo不同以往的清新樣貌,並且把這首歌當作一份特別的禮物要送給支持她們的樂迷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