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 -蔡健雅《DEPART》

時隔3年,蔡健雅推出新專輯《DEPART》,以音樂記錄自己和世界的巨變時刻~

 

當給予世界一個濕吻後,蔡健雅體悟到了人們都應該誠心接納世界給予的一切,無論好壞;也因為發生了未知的驟變,我們才發現,自己有多麽渺小,身處其中的蔡健雅開始拿起木吉他,藉由音符放肆想像來趟出走~當我們能掌握的太少,瞬息萬變的又不可控,唯一不被左右的只剩自己的初心。蔡健雅包辦了整張專輯譜曲創作,並且邀請到老搭檔葛大為、小寒、周耀輝,要用音樂向世界發出訊息!

 

〈Bluebirds〉是蔡健雅與交響樂團的音樂協奏曲,現代與古典兼容並蓄,唱出疫情之下,暗潮洶湧的不安與紛擾、我們對自由的渴望與狂想。另一首跟阿雲嘎合唱的歌曲〈Into The Wild〉,創作源起是因為TANYA看到了一部關於大自然的紀錄片,看完後如同醍醐灌頂,體悟到人類恣意貪婪地破壞大自然,其實都終將迴向到自己身上,因此希望大家學習謙卑、學會與自然和平共處,跟著TANYA出發, 用聲音打開心靈,一起繼續探訪前方的精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