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思涵【健康就好】 簡訊贈獎活動

劉思涵

 

母親節即將來臨,已連續擔任11年「6分鐘護一生」公益活動代言人的林志玲,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邀請媽媽們一同共度溫馨的母親節!而今年林志玲代言的6分鐘護一生最新公益主題曲《健康就好》。則邀請剛獲得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最佳新人獎的歌手劉思涵譜寫演唱《健康就好》這首歌,這是劉思涵首次嘗試以親情角度創作的歌曲,希望身邊的朋友能珍惜此時此刻與親人的相處時光。

她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樣的經歷,家人期許的背后,有很多放不下的擔心,而這也是她第一次將隱藏在內心深處的親情感受,透過歌曲將情緒一一傾瀉而出。母親節即將到來,劉思涵特別將這首歌獻給媽媽,不擅言語的她將心中的話化為歌曲感謝媽媽的疼愛,也將《健康就好》獻給全天下的女性朋友,願健康快樂就是給家人朋友最好的獎勵。

今天 Kiss Radio也要在母親節前夕送給聽眾ㄧ個很棒的禮物,現在就用手機簡訊入通關密語《KISS 劉思涵》,並回答這首歌的歌名並附上自己的大名,傳送到55123,價值759元的【OLAY 高效透白水凝露】就有機會帶回家,一共會有2位的得主,趕快把握機會傳送簡訊吧,得獎名單我們將會在05/04 (一) 於KISS 官網公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