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–BTOB 4U《INSIDE》

散播積極能量的愉快四人組合BTOB 4U,迷你1輯【INDSIDE】正式發行

 

歌 – Show Your Love

 

 

男團BTOB的小分隊BTOB 4U是由徐恩光、李旼赫、李昌燮、PENIEL所組成,首次推出的專輯《INSIDE》展現了四人隱藏在內心的魅力,主打歌《Show Your Love》是BTOB成員任炫植在入伍前創作的歌曲,是一首包含了在困難時期也要相互關愛、生活充滿希望的Moombahton舞曲。此外也收錄了充滿夢幻戲劇性的曲目《Mirage》,以獨特的歌聲魅力,給大衆留下了深深的餘韻。

 

歌 – Mirage 

 

 

BTOB 4U在這次專輯中,帶來相當多好聽又朗朗上口的音樂,這首充滿感性的現代搖滾抒情曲《Alone》,展現了精緻的唱功與合唱默契,而透過4人小分隊的活動,再次展現給粉絲一直以來期盼的魅力,也用源源不絕的活力能量,給所有人心中帶來希望,BTOB 4U希望他們的音樂能讓聆聽時充滿歡笑和愛。

 

歌 – Alo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