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芯儀《Singing With You》

只有在經歷低潮之後,才能重新找回自己,林芯儀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Singing With You》!

《還敢不敢》

 

從第三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獲得亞軍發跡的林芯儀,唱過無數熱門金曲《等一個人》、《道聽途說》等等,出道16年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專輯《Singing With You》。過去曾因胃食道逆流導致聲帶受傷,現在走過失聲低潮,也透過新專輯轉換全新風格,這首輕快民謠風作品〈Be Alright〉,要給每個身處在逆境中的你加油打氣~沒有什麼跨越不了的障礙,往前看,總會有撥雲見日的一天。

《Be Alright》

 

跟著林芯儀的歌聲放寬心,隨時感受每一刻意外的美好,這首與『無限融合樂團』合作的〈享受風〉,在融合爵士的樂聲中,林芯儀將自己的歌聲化作一把樂器,自在地表現出歌曲中享受每個片刻的隨性輕鬆,讓人也忍不住跟著自在擺動。透過新作品,你可以聽見林芯儀歌聲中的轉變,這次,不再只是展現唱將型的強勢唱功,更多了樂觀、放鬆自然的聲線質感~

《享受風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