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–莎夏斯隆 Sasha Sloan《獨一無二Only Child》

唱作才女-莎夏斯隆 Sasha Sloan首張專輯《獨一無二》。

歌 –〈House With No Mirrors〉

 

歌曲中總帶著淡淡哀愁的傷心女孩Sasha Sloan,正式出道前先是在幕後寫歌,靈魂天王John Legend、流行天后Katy Perry、哈瓦那情人Camila Cabello等都曾演繹過Sasha創作的歌曲,而在與男友分手後發行首張EP《Sad Girl》,寫出當下的心情,引起樂迷共鳴迴響,也奠定了她的招牌悲傷風格。

歌 –〈Lie〉

 

首張專輯名稱《獨一無二Only Child》可以說是Sasha的人生倒影;生為家中的獨生女,從小常與大人相處,因此特別早熟,卻也很快體驗到情感的傷痛。以悲傷、黑色幽默為主題的全新10首作品,誠實道出內心的脆弱與原始等面向。主打歌〈Lie〉,明快節奏加上synthpop律動,耐聽度破表;探討網路文化等社會現象的〈Is It Just Me?〉,讓人聽了感同身受!

 

歌 –〈Is It Just Me?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