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–山姆史密斯 Sam Smith 《愛的模樣Love Goes》

從他的歌聲,聽見你的模樣,當今樂壇最強男歌手Sam Smith新專輯《愛的模樣》!

歌 –I’m Ready

 

2020年全世界仿佛瞬間停擺,但是對Sam Smith來說,這段期間反而激盪出更高的創造力,專輯收錄在2019年一連推出的混搭輕EDM主打〈Dancing with a Stranger〉、〈How Do You Sleep? 〉、與Demi Lovato合唱話題歌曲〈I’m Ready〉,他期許自己的新作品《愛的模樣Love Goes》能夠撫慰人心,甚至在聆聽的同時也能跟著音樂一起微笑~

歌 –Diamonds

 

全新主打歌曲〈Diamonds〉結合Dance-Pop與Electropop曲風,大唱華而不實的戀愛觀;還有收錄〈To Die For〉、〈Kids Again〉等再現招牌抒情歌喉、迷人聲線的作品,最新專輯《愛的模樣》經得起時間考驗,也完美證明了Sam Smith掌握音樂作品的全新高度,樂迷們能聽見Sam Smith內心最真實、最溫暖的模樣。

歌 –To Die F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