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–IZ*ONE 《Twelve》

頂尖女團IZ*ONE強勢回歸 ! 期待已久的首張日文專輯『Twelve』

終於問世!

歌 – Fiesta

 

來自韓國的跨國女子團體IZ*ONE,雖然團員來自不同國家,但是以優秀的歌聲與極佳的默契與舞蹈征服全亞洲,團名中的「IZ」代表12名成員,「ONE」則是代表一體,一出道就連續奪得韓國多座新人賞與專輯銷售冠軍,現在在歌迷期待2年後,終於推出首張日文專輯『Twelve』。

歌 – Shy Boy

 

這次的專輯中收錄了日本出道單曲「想要你說喜歡我」到最新單曲「Vampire」之外,還有為了這次專輯全新製作的「Beware」等新歌,另外在韓國發行的專輯主打歌野全部以日文演唱,特別的是,其中三首日語版主打歌的歌詞,還是由三位日本成員親自作詞!展現出多樣的才華,發行首週就在日本Oricon公信榜專輯榜勇奪冠軍,現在就來聽聽IZ*ONE所帶來的日文版新歌- Beware。

歌 – Bew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