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采緹【簽名寫真專輯】簡訊贈獎活動

林采緹在初試啼聲的首張專輯獲得不俗的成績之後,並沒有停止在音樂路上前進的腳步。在籌備新專輯的15個月裡,不斷與唱片公司研議開發林采緹在各種曲風間,駕馭的可能性,試圖讓自己在樂壇,有別於一般出片的宅男女神。新專輯《beCOS》仍然由熟悉采緹聲線的製作人方文良操刀,不同於以往的唱片製作流程,在這張專輯裡,很多首歌曲是先完成了編曲之後再進行譜曲,讓音樂更沒有框架。

 

林采緹的新作品《beCOS》既然標榜寫真專輯,影像在專輯的比重上是相當吃重的一環,這次特別聘請到超高人氣的潮流藝術攝影師 – 陳紀東為這張寫真專輯掌鏡,以“cosplay"當作拍攝主題,推出 [超萌Be good 純愛少女版]與 [超殺Be cool性感冷豔版],兩種版本讓她在角色扮演的空間裡,盡情展現。

 

今天KISS RADIO要送給妳林采緹精心準備的禮物,現在就拿起手機利用簡訊輸入通關密語 ~【KISS 林采緹】,回答林采緹最新的寫真專輯名稱,將答案與自己的姓名傳送到55123,你就有機會獲得林采緹《親筆簽名寫真專輯或芭比彈力膠原面膜》喔。林采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