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–Super Junior D&E 【BAD BLOOD】

 

SUPER JUNIOR-D&E 化身壞男人,新專輯顛覆粉絲形象帥氣登場

歌 – Contact

 

由東海與銀赫兩人組成的超人氣小分隊SUPER JUNIOR-D&E,繼黑暗神祕風格的第三張迷你專輯之後,時隔約1年5個月,終於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《BAD BLOOD》回歸歌壇。此次東海與銀赫兩人化身為壞男人,顛覆以往在粉絲心中的形象。新專輯主打歌曲〈B.A.D〉是由東海所創作的,靈感來自於「MIB星際戰警」這部電影,東海與銀赫兩人就像電影主角一樣,看似不對頭卻很合拍,是一首有趣又有默契的歌曲。

歌 – B.A.D

 

SUPER JUNIOR-D&E第四張迷你專輯《BAD BLOOD》,共收錄五首歌曲。包括擁有清涼魅力的〈Contact〉,歌詞描述因近來煩悶的日常使我們脫節了,要透過歌曲與舞蹈重新連接彼此的含意;另外由銀赫親自參與作詞的〈To you, Tomorrow〉,有著抒情搖滾曲風,沉靜的鋼琴旋律搭配上電吉他加深了歌曲的哀切感,歌詞則講述男人在分手後才意識到戀人的珍貴而深感後悔;屬於Lo-Fi HipHop曲風,認識20年的SUPER JUNIOR-D&E,將用獨特魅力以及多種音樂風格,再次打動你的心。

歌 – To you, Tomo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