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–Alicia Keys【艾莉西亞 Alicia】

靈魂天后Alicia Keys,睽違四年,推出為不安的世界灌注鼓舞人心的正能量專輯《Alicia艾莉西亞》!

Time Machine

 

Alicia Keys透過新專輯深入自我探索,為世界注入正能量,Alicia說:「這是一張前所未有的療癒之作。」不只深入成長經歷以及自我發現過程,同時探索社會底層的生活處境,加上今年全球陷入病毒危機,需要更多心靈療癒和啟發。專輯收錄破1億次串流的R&B作品〈Underdog〉,帶我們微笑追逐夢想、努力逆轉人生!

–〈Underdog〉

 

專輯也收錄與Miguel合唱的〈Show Me Love〉,民謠吉他的舒服撥奏,甜美浪漫的詞意,讓人沉淪在愛的浪潮之中;而如果你受夠了那些交際應酬跟假笑姿態,可以來聽聽這首〈So Done〉,與超人氣R&B天王接班人Khalid溫暖對唱,無與倫比的迷人聲線,將能引起你心中極大的共鳴~

–〈So Done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