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–Super M【Super One】

「Super聯合組合」- Super M首張正規專輯《Super One》全球公開,用音樂的力量去突破面臨的所有困境

歌 – One

Super M是韓國SM娛樂與美國國會音樂合作推出的七人男子團體。由SM娛樂旗下各男子音樂組合的成員組成,包括SHINee的泰民、EXO的伯賢和Kai 、NCT 127的泰容和Mark、以及WayV的Ten和Lucas,2019年以迷你專輯《SuperM》在美國出道,馬上就登上告示牌二百大專輯榜第一名,事隔一年,這次Super M推出首張正規專輯《Super One》,也讓許多歌迷非常期待與關心!

– Tiger Inside

這次的專輯由韓國熱門曲代表以及英國頂尖製作團隊合作,其中更有由成員泰容與Mark親自參與作詞的音樂,主打歌《One》,是由2首不同的歌曲合而為一混音而成,透過敘事型以及情感宣洩的變調,展現Super M強而有力的表演。此外,歌詞更表達出不管面對的苦難,也毫不畏懼的強烈意志以及自信。新專輯共收錄15首歌曲,讓大家都能享受SuperM多彩多樣的音樂世界。

– 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