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–泰民【Never Gonna Dance Again:Act 1】

不斷進化的好聲音值得推薦,SHINee – 泰民第三張正規專輯驚艷登場

歌 –Just Me And You

 

他是男子團體SHINee的主唱之一,也有出色的舞蹈與戲劇天分,泰民 – 將帶著第三張正規專輯《Never Gonna Dance Again:Act 1》回歸歌壇,搶先公開的第一首單曲〈2 KIDS〉由泰民親自參與作詞,是首有著溫暖吉他聲的電子流行樂曲,用日常、坦率的文字描述年少時因不懂愛情,最終痛苦離別的回憶。不同於過往的強烈表演風格,展現了泰民抒情主唱的面貌。 

歌 – 2 KIDS

 

 

泰民的最新的主打歌 “Criminal”,展現了獨特的舞台魅力,是一首 Synthwave 風格的歌曲,歌詞將難以擺脫愛人致命魅力的心情比喻成斯德哥爾摩症候群,並結合新復古風潮的音效與鮮明節奏,營造出迷人又緊張的氣氛。專輯中共收錄了包含2 Kids、Black Rose、Strangers…等9首歌曲,以電影般的敘事方式講述泰民身為藝人,走出自己所熟悉的世界,尋找新自我的苦惱與挑戰。 

歌 – Crimin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