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-?te壞特《一個人的臥室》

華語圈首張Chillhop樂風專輯,「怪物新人」?te壞特即將用專輯《一個人的臥室》為華語樂壇注入最新音樂潮流!

〈Baby Cakes〉

 

各音樂平台累計創下超過300萬的超高點播率,被譽為「華語樂壇的怪物新人」,歌手?te壞特以輕鬆自在卻又帶著性感氛圍的嗓音震撼樂壇,對於網路上的各種讚譽,神秘女聲 ?te壞特謙卑地說:「音樂是我的救贖,我多麼希望它能被妳聽見,我是一個嚮往lo-fi生活的凡人,簡約愜意

,呼吸著自由的空氣,也許,不知道我的面目,妳會更全身貫注。」

〈睡不著〉

?te壞特首張專輯《一個人的臥室》,名副其實是一張Bedroom Pop,整張專輯都是在製作人的住家錄製而成,這樣的私密空間反倒增添了慵懶又療癒的氛圍,讓他們能嘗試各種音樂的做法,不受拘束。《一個人的臥室》是第一張華語Chillhop專輯,?te壞特的創作搭檔Tower da Funkmasta在lo-fi的基底下,嵌入了爵士、藍調、放克、靈魂樂、嘻哈、拉丁等不同的黑人音樂元素。lo-fi音樂包容簡樸、擁抱不完美,充分表達了?te壞特對生活的態度。

〈女士優先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