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-特洛伊 Troye Sivan《夢境In A Dream》

美麗少年 特洛伊Troye Sivan,全新迷你專輯《夢境In A Dream》矚目登場。

〈Take Yourself Home〉

 

時代雜誌冊封「最有影響力青少年」Troye Sivan特洛伊,他的歌聲讓樂壇天后Taylor Swift,以及被譽為21世紀最偉大女歌手之一的Adele,讚譽有加,奠定了他在樂壇出道的穩固根基;曾多次拿下MTV大獎、Teen Choice獎、ARIA音樂大獎,如今他帶著全新的音樂歸來,預備再次綻放最美麗的旋律與節奏。

〈Easy〉

 

現年25歲的Troye Sivan,2006年正式出道,跨足歌壇影壇的他,可說是新生代最多才多藝的新星之一,等待2年特洛伊交出了全新迷你專輯《夢境》,開場歌曲〈Take Yourself Home〉,被翻譯成高達9種語言,在世界各國廣為流傳;而在YouTube、Spotify都有好成績的這首〈Easy〉,80年代復古曲風配上特洛伊的專屬調性,可說是專輯裡的超級亮點;接著聽到步調緩慢輕柔的〈Rager Teenager! 〉,解密了特洛伊內心的獨白,在各種美好的想像與現實衝突中,Troye Sivan提供給我們專屬於他的獨特溫柔。

〈Rager Teenager! 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