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-玖壹壹《Local》

2020歡慶成軍11年,本土天團玖壹壹,推出最新專輯《Local》,跟著他們的音樂一起”搖落去”。

〈邊緣人〉

玖壹壹相隔兩年推出第五號音樂作品——《Local》,專輯名稱直接點題,說明這就是一張充滿在地本土、鮮明文化的音樂總匯;成軍11年,他們創造出超過20首大街小巷必唱發燒歌曲,獨樹一格的招牌創作是運用不同語言的結合,用音樂與社會對話,直白的演唱方式道出不同階層大眾的心境,讓玖壹壹成為正港T-POP台式浪子音樂代表。

〈甕仔雞〉

第五號音樂作品《Local》共收錄10首創作歌曲,包括首發單曲〈來個蹦蹦〉、加入二胡的〈偶喜歡你〉;還有遇到疫情後,飛往澎湖閉關創作的〈邊緣人〉、還有以道地台菜譜成的〈甕仔雞〉這首歌帶你體會生命價值意義;玖壹壹新專輯《Local》將是今年最具代表性的T-POP專輯,現在就跟著他們一起PARTY ~PARTY!

〈 LOCAL〉